星清明显

我家兄长易推到

  更个小剧场最近在重刷,就是2.6以后是一周一更,我开学了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  “穆霓凰!梅长苏!你俩是人嘛!让我一个在这里你俩出去游山玩水”蔺晨在看完梅·病秧子·长苏和穆·没良心·霓·跟着老婆跑·凰给他留的信后在院子里大吼

  “欺负我孤家寡A,秀恩爱分的快啊!没良心的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说谁呢?蔺晨我不是把飞流留下了嘛”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,飞流不留下”

  “说你俩,梅长苏你个小没良心的你快活去了留我一个人,还有有本事你别让穆霓凰抱着”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兄长病刚刚好,需要好好调养,不能和你打”穆霓凰把飞流拉到梅长苏旁边,几步上前      “我和你打”    “不是吧梅长苏你个小没良心你还喂我狗粮”梅长苏站在房檐底下笑的开心“好啦霓凰,回来该走了”    “这个语气,兄长你又把我当小孩了,我可是大将军哎”“是是霓凰最厉害了”穆霓凰看着梅长苏,心里有几分无语‘果然还是在哄小孩子吧’

  “你俩够了啊,能不能照顾一下我,我孤家寡A的。飞流过来,和蔺晨哥哥玩,咱们不理你苏哥哥。”“不要”“啧,对了长苏那个宫羽姑娘送了东西,你要不要”

  “兄长?还和宫羽姑娘联系?”   “那是,宫羽办事快啊”    “蔺晨你故意的吧”    “你猜,人家姑娘给你送了个荷包说能安神”

  蔺晨这个仇我记住了!        你记住又能怎么样,打我啊~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你等着。      兄长你俩?         卧艹梅长苏你怎么把这个告诉穆霓凰了。      所以你俩能眼神交流对吧…。      额这个…

  “咳咳天气真好” “别打岔”  “能”梅长苏转头不看霓凰   “所以你俩说过我坏话对吧”   “没有”  梅长苏回头看霓凰的眼睛,有笑意?  “霓凰!你故意的!”

  “啧啧啧,你俩赶紧走,在撒狗粮就不道德了”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