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清明显

还是玫瑰

    我确实对满天星心动了不过那明晃晃的红色提醒我我是玫瑰主人,也只能是玫瑰的主人

  我不能背叛玫瑰永远不能,因为我爱玫瑰,或许我会对满天星有一瞬间的心动但那不对,忠于玫瑰这是必须的

  除非我的玫瑰要走了,它说过不会走,这句话我不知道真假,但我相信因为它是玫瑰,我爱的玫瑰,我会相信它说所有话即使是欺骗,玫瑰的一切我都想知道,这对玫瑰好像是负担

  好吧你赢了我的玫瑰,我会收起一些爱意收到你能接受的地步

  我不会在意玫瑰是什么样子,永远不会,我自诩是玫瑰的骑士,但我在玫瑰的心里不比他人高

  我那无处安放的爱意收在了心底,我渴求的东西,玫瑰给我了但不如他人,我知道我不该渴求这么多的但是这就像一个深洞,玫瑰开在洞底

  我是玫瑰的骑士,是洞口的守卫,除了玫瑰无人可以投入爱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