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清明显

关于我爱你

be警告,私设有

  “MBCC的局长,你好。现在需要你去辛迪加执行任务”“好的”“上面要求,不准带禁闭者”“我知道了”

  新人,我可能要食言了,我知道我死了,他们会对你下手没想到这么快。算了,去看看他们还能做出些什么恶心事

  “我很高兴,局长阁下,你这么听话,自己来了”“呵呵,你们找我来,不就是要杀了我嘛”“嗯,猜对了。聪明孩子是有奖励的”“哦?是什么?”“选一个死法吧,我会体面的安葬你”“……”兰利闭上眼睛,对不起新人,我可能不能带着你看到光明了

  砰。我没有死?不对新人没有死?这是“夜莺”“局长,你忘了你还可以带我的……”兰利看着到在地上的夜莺却没有办法说话。

  赤红色的枷锁打到对面那个官员身上,“你们忘了,我可是局长,也是有异能的,哈哈哈哈自大傲慢的人,后悔去吧!我会捏碎你们的!”夜莺听着局长的话却是疑惑局长不会这么说话,兰利也不会,那她是谁。算了,我也没办法管了。

  局长看着夜莺蹲下来,抚摸着她的脸“算了,既然是她的命令,那我就救你一次吧”赤红色的枷锁缠绕在夜莺的身上

  “这里是?局长!兰利女士这是什么情况”夜莺再次睁开眼就看见自己在一片花海里对面站着局长和…兰利。

  “夜莺你不应该出现的他们的目标是我”局长看着夜莺认真的说“抱歉,但是局长我不可能看着你去死”“我知道”“夜莺副官,你在监听新人”“是的”夜莺对上兰利的目光也没有发虚“我需要原因”“原因?我需要保证局长活着!你有在乎过局长嘛?”“我比你更在乎新人”“你所谓的在乎就是带着她的身体去死嘛?”“……这件事情我很抱歉”“抱歉有什么用,如果不是我,她就彻底死了。她应该看到光明”“好啦,夜莺你消消气毕竟接下来我还需要你来操控我身体”“局长枷锁不是这对禁闭者生效嘛?”“新人枷锁不是只对我们生效嘛”“你以为他用的是什么子弹,狂厄子弹!”

  “好啦兰利我们走吧,接下来是夜莺操控这里”“走?局长你们要去哪里”“好,新人”“去休息为了救你花了我们好多精力,放心我在,我不会消失的。去吧”

  “局…夜莺我来带你回家”夜莺睁开眼睛就看见倒在地上的自己

  抱起自己的身体后夜莺观察了一下四周确定没有人会看到后

  “我爱你,夜莺”夜莺亲上了自己。这样也算我们亲吻过了。局长,我会带着你看到未来的这是我的承诺,局长,我将会是你最忠实的信徒,我会永远追随你的脚步,奔赴下一场火海,我的神明啊,就请你允许我,操控你的身体,直到生命的尽头。

  夜莺抱着自己回到了MBCC“猪头,夜莺副官这是……”“抱歉我不是…”“我知道你是兰利阿姨,等等不会吧……”“是的,是夜莺”“……”沉默是今天的MBCC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2)